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Democratic Socialist Republic of Sri Lank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斯里兰卡经济有望在第四季度回暖

斯《每日新闻》8月21日报道,斯里兰卡央行行长W. D.Lakshman教授昨天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斯里兰卡经济在今年第一季度收缩了1.6%,但它将在第三季度稳定下来,并有望在第四季度反弹。

W.D.Lakshman教授表示,斯议会大选已经结束,稳定的政治环境将对发展经济和建立投资者信心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此外,政府拟加强国内生产,以替代进口并促进出口,将推动近期经济增长,并对长远发展产生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