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Democratic Socialist Republic of Sri Lank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汉班托塔液化天然气枢纽”项目启动 

斯《每日新闻》8月21日报道,Pearl Energy(Pvt)Ltd.与斯里兰卡投资委员会签署协议,将启动一个名为“汉班托塔液化天然气枢纽”的项目,即在汉班托塔港建立浮式液化天然气存储设施,利用汉班托塔港的战略位置,在该地区进行液化天然气交易。

该项目将成为汉班托塔地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基础设施建设,为在南亚获得更多天然气燃料铺平道路。Pearl Energy公司将在6个月内开始商业运营,初始年产能为100万吨,不仅可以满足本地需求,还能辐射印度南部及马尔代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