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Democratic Socialist Republic of Sri Lanka

首页>中斯经贸信息快讯

来源: 类型:

斯投资局、移民局及国防部发布长期居留签证计划

斯里兰卡《每日财经》11月12日报道,斯投资局、移民局及国防部合作发布了一项长期居留签证计划,在斯购买公寓的个人和公司将根据房产价值被授予长期居留签证。投资局表示,该计划旨在促进向希在斯居住外国国民出售公寓,解决投资者和企业的不便,同时进一步促进有关职能机构和部门的数字化转型。

根据计划,在市区购买公寓价值200,000美元的个人有资格获得10年的长期签证计划,在市区购买公寓价值150,000 美元的个人有资格获得5年的长期签证计划,在郊区购买公寓价值75,000美元的个人也有资格获得5年签证。同时,在市区或郊区购买公寓价值500,000美元的公司均有资格获得5年长期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