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Democratic Socialist Republic of Sri Lanka

首页>中斯经贸信息快讯

来源: 类型:

斯总统视察我公司承建南部高速项目

115,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视察了由中方提供贷款、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承建的南部高速公路高尔至马特拉段。斯里兰卡副议长维拉科迪、港口和高速公路部工程部长科塔拉瓦拉、常秘佩马斯里和十余名部长、议员及南方省主要官员陪同视察。

拉贾帕克萨总统乘车全程视察了建设中的高速公路,并多次下车了解相关情况,听取了斯公路发展局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拉总统对项目进展情况十分满意,并要求在结束高尔至马特拉段建设后,尽快开展至汉班托塔南部高速延长线的建设。(张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