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Democratic Socialist Republic of Sri Lanka

首页>风险提示

来源: 类型:

关于切实做好企业风险防控的通知

各驻斯中资企业:

    近期,斯政治经济形势不断恶化,中资企业及人员安全风险升高。为保证中方人员生命健康安全,请各企业切实加强各类风险防范,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企业负责人切实承担第一责任人职责。

    在防范外部风险的同时,做好内部风控同样重要,尤其是要妥善处理劳资纠纷。总承包企业要认真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不得拖欠中方人员(含各类分包)工资。如发生欠薪并引发群体性事件,我处将通报其国内主管部门。

                                      

                                       驻斯里兰卡使馆经商处

                                           2022年5月11日